X

从初恋到热恋英文该如何表达!

爱情是一种很微妙的好感,表露感情除了”I LOVE YOU”的爽快,其实每个阶段都有自己独特的表达……

01take a shine to sb

字面意思,给某人一些阳光,中国话来说,即青睐某人,喜欢某人,更多偏向印象好,有好感的意味。

I’m sure he has taken a shine to you.

我敢肯定他对你有好感。

02have a (big) crush on sb

这种感觉来得比较猛,属于一见钟情,有点痴狂的意思。

举个最典型的栗子:It takes a minute to have a crush on someone, an hour to like someone, and a day to love someone,but it takes a lifetime to forget someone.

一眼倾慕,一时钟情,一日爱恋,一世难忘。

03turn sb on

望文生义,将某人点亮了,点燃了。有点can’t help falling in love with sb情不自禁的意思。这种感觉大家经历过。

Baby ,you turn me on.

宝贝, 你让我痴狂!

04have a feeling for sb

对某人有感觉,属于比较朦朦胧胧,羞于启齿的那种,这种感觉大家都懂。

I think I have a feeling for you.

我觉得我对你有感觉。

05have chemistry with sb

对某人来电,这是老美常用的口语,与某人“化学反应”

Do you have chemistry with him?

你对他心动了吗?

06flip

除了翻动、翻转、浏览等之外,还有怦然心动的意思。印象最深的就是小清新电影《怦然心动》里的台词。

The first day I met Bryce Loski, I flipped.

见到布莱斯· 罗斯基的第一天,我心动了。

从初恋到热恋的英文表达

? 暧昧期  to flirt with someone  

 

He’s been flirting with her all day!

他一整天都在和她调情!

 

? 一见钟情  to have a crush on someone

 

I have a huge crush on her.

我对她一见钟情。

 

?‍♀️约见面 to ask somebody out

 

I’m going to ask her out.

我准备约她出去。

I asked her out on a date.

我准备找她约会。

? 称呼对方变化

 

  • darling 亲爱的

 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eat darling?

你想吃什么?亲爱的?

 

  • sweetheart 甜心

 

She’s my sweetheart.

她是我的小甜心。

To fall in love.

爱上彼此

We fell in love last summer.

我们在上个夏天相爱了。

 

? to get engaged  订婚

 

Did you hear that they got engaged last night?

你知道她们在昨晚订婚了吗?

 

? pop the question  求婚

 

When will you pop the question?

你什么时候求婚?

 

? fiance 未婚夫

 

This is my fiance, and we’ll get married next month.

这是我的未婚夫,我们下个月结婚。

我们为读者提供各类资讯外,也为大家提供各类新加坡留学等资讯,及如何在新加坡中英文业余学习(课程可申请政府津贴),中英文教学会计ACCA课程,精品雅思班,提升学历等

我们还专设新加坡留学和澳洲留学业务

欢迎电话:84258441,添加微信:juvenjason

童老师 

扫二维码关注我的文章

推荐阅读:

想进入亚洲最高学府,你的IELTS需要多少分?

从2月1日起,12岁孩子来新加坡前没打过这两个疫苗,将不能办准证!

新加坡私立学校第三方文凭认证流程全攻略!所有私立本科都可以用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