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情是一种很微妙的好感,表露感情除了”I LOVE YOU”的爽快,其实每个阶段都有自己独特的表达……
01take a shine to sb
字面意思,给某人一些阳光,中国话来说,即青睐某人,喜欢某人,更多偏向印象好,有好感的意味。
I’m sure he has taken a shine to you.
我敢肯定他对你有好感。
02have a (big) crush on sb
这种感觉来得比较猛,属于一见钟情,有点痴狂的意思。
举个最典型的栗子:It takes a minute to have a crush on someone, an hour to like someone, and a day to love someone,but it takes a lifetime to forget someone.
一眼倾慕,一时钟情,一日爱恋,一世难忘。
03turn sb on
望文生义,将某人点亮了,点燃了。有点can’t help falling in love with sb情不自禁的意思。这种感觉大家经历过。
Baby ,you turn me on.
宝贝, 你让我痴狂!
04have a feeling for sb
对某人有感觉,属于比较朦朦胧胧,羞于启齿的那种,这种感觉大家都懂。
I think I have a feeling for you.
我觉得我对你有感觉。
05have chemistry with sb
对某人来电,这是老美常用的口语,与某人“化学反应”
Do you have chemistry with him?
你对他心动了吗?
06flip
除了翻动、翻转、浏览等之外,还有怦然心动的意思。印象最深的就是小清新电影《怦然心动》里的台词。
The first day I met Bryce Loski, I flipped.
见到布莱斯· 罗斯基的第一天,我心动了。
从初恋到热恋的英文表达
? 暧昧期 to flirt with someone
He’s been flirting with her all day!
他一整天都在和她调情!
? 一见钟情 to have a crush on someone
I have a huge crush on her.
我对她一见钟情。
?♀️约见面 to ask somebody out
I’m going to ask her out.
我准备约她出去。
I asked her out on a date.
我准备找她约会。
? 称呼对方变化
-
darling 亲爱的
What would you like to eat darling?
你想吃什么?亲爱的?
-
sweetheart 甜心
She’s my sweetheart.
她是我的小甜心。
To fall in love.
爱上彼此
We fell in love last summer.
我们在上个夏天相爱了。
? to get engaged 订婚
Did you hear that they got engaged last night?
你知道她们在昨晚订婚了吗?
? pop the question 求婚
When will you pop the question?
你什么时候求婚?
? fiance 未婚夫
This is my fiance, and we’ll get married next month.
这是我的未婚夫,我们下个月结婚。
我们为读者提供各类资讯外,也为大家提供各类新加坡留学等资讯,及如何在新加坡中英文业余学习(课程可申请政府津贴),中英文教学会计ACCA课程,精品雅思班,提升学历等
我们还专设新加坡留学和澳洲留学业务
欢迎电话:84258441,添加微信:juvenjason
童老师
扫二维码关注我的文章
推荐阅读:
从2月1日起,12岁孩子来新加坡前没打过这两个疫苗,将不能办准证!
新加坡私立学校第三方文凭认证流程全攻略!所有私立本科都可以用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