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

两电子闸门收费调高 两闸门傍晚开始收费

速读狮城

陆路交通管理局近日完成公路电子收费闸门(ERP)的季度检讨。

从下星期一(20日)起,泛岛快速公路(PIE)之后往北的中央快速公路(CTE)路段的两个闸门收费将调高。

从傍晚6时至6时30分之间的收费,将从目前的一元调高至两元,6时30分至7时30分的收费从目前的两元提高至三元,7时30分至8时的收费则从一元调高至两元。

另外,陆交局将在傍晚繁忙时段启动位于亚当路之后的泛岛快速公路(樟宜)一带及进入泛岛快速公路(樟宜)的快乐山支路的公路电子收费闸门。两个闸门在傍晚5时30分至7时的收费为两元,7时至7时30分为一元。

下季度检讨将在5月进行。